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10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花博昨日(2/27)湧入1538百多人,夢想館的預約券在早上5:30

就排隊領券額滿,這兩項全刷新紀錄。乖乖~~

 

夢想館的排隊細節請看這裡,咱們就直接進入正題。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敦親睦鄰」是一種美德,位處陽明山國家公園境內的湖田國小

當然樂於共襄2011年陽明山花季開幕式這個盛舉。

以發展「自然生態為教學特色的湖田國小目前學生人數才78人,

但是舞獅團卻已成立20年。

 

起因是湖田社區每三年就有一次迎媽祖的活動,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常聽人家說「選日不如撞日」,昨兒個一早和寶媽相約上陽明山賞櫻花,

發現停了好多電視臺的轉播車;原來2011年陽明山花季昨天正式展開

(2/183/20),郝市長將會親臨名為「春滿希望」的開幕式。

 

陰雨天讓遊客卻步,所以不需擔心人與花爭;但少了藍天的加持

也讓照片失色不少。呵呵……牽拖之嫌喔!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其實餅乾廚房一直都有在動工,只是po這種文章比起遊記更容易讓人

隔靴搔癢之譏。食記還可以按圖索驥,而這些餅乾純屬自家出品,

不賣啦!

 

曾有人要下訂單,呵呵……我哪來那麼多隻手啊?

再者,人很奇怪喔!免費吃吃還不錯,真要自己花錢買可挑剔著呢!

所以大家隨便看看就好,這個分類照例不開放回應,抱歉!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國建築師保羅安德魯(Paul Andreu)是這麼形容被人暱稱為「水煮蛋

國家大劇院──《一個單純寧靜的外殼,裡頭孕育著充滿靈性的生命。》

 

我們在陰雨綿綿中從天安門廣場走向位於人民大會堂旁邊國家大劇院

僅有30分鐘的參觀時間能做什麼?除了問候一下洗手間之外,

到此一遊的象徵意義大過其它。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我對時尚流行的敏銳度直達失明失聰的境地,

在誤打誤撞的因緣際會下,竟直擊了一場號稱「凱渥」名模的服裝秀。

 

大自然與人如何對話已無法深究,因為表演早就登場……….

 

po這種遠距離的美女照也太沒有誠意了吧?

過年期間當然不能怠慢各位貴客,請擦亮眼睛來場美的饗宴。

 

文章標籤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過年期間就不長篇累牘轟炸大家,有請寶媽的寶貝向各位拜年

 

大家好!我叫「招財」。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