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陪我玩……


朋友都去爬樹,因為我有懼高症,一點點高度就會讓人膽戰心驚。

不!我決定從現在起要開始改變

跨出我成功的第一步

來!把手伸出來!我拉你一把。

 

唉呀!我不行啦!

 

oops,我吃太胖,卡住了!

 

從另一邊,再擺個姿勢照一張。

 

哇喔!終於出來了!

 

先讓我口氣再說......

 

我....還要再玩一次「卡住」的遊戲!

 

你不要啦!

 

哈哈哈......哈哈哈......

 

饒命啊!....哈哈哈.....我下次不敢了!

 

怎麼才玩一下就氣喘吁吁咧?我還沒娶妻生子呢!

 

看來要多運動,不好好鍛鍊身體是不行的!

 

小伙子,你終於爬上來啦!

 

這上頭的風景硬是不同,竟然也有「藍色熊貓」?

 

oops,怎麼辦?下不去......

 

喔喔!也上不來囉!

 

這下子,我的懼高症可全給治好了

 

你瞧!這片竹林有多美啊!

 

四、結語

如果想進一步了解熊貓的知識,請參考熊貓博士網站。

 

根據新華網2008/10/11 報導,中國科學家在深圳宣布:世界首張

大熊貓基因組序列圖譜繪製完成。研究指出大熊貓共有21對染色體,

基因組大小與人類相似,約為30億個鹼基對,包含2-3萬個基因,

而大熊貓基因組和在結構上最為接近。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慢慢被釐清………

像一般的旅行團去四川所參觀的熊貓地點是「成都大熊貓繁育

研究基地」,簡稱「熊貓基地」,是位於成都北郊斧頭山,距市區

只有10公里 ,所以在行程的安排上最為方便。此基地的明星是2005

830出生的「晶晶」,除了是當年基地唯一的新生寶寶外,也是北京

奧運會的吉祥物原型。不知道我拍的照片中有沒有「晶晶」?

 

而「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位於成都西北方140公里的汶州縣

臥龍自然保護區,才是「團團」「圓圓」的家,可惜兩次都無緣造訪。

 

至於四川的第三個大熊貓基地,就是雅安(碧峰峽基地)512大地震

後,「團團」「圓圓」也從臥龍被轉移到此。

 

如果文字的遊戲誘導你以為可看到「團團」「圓圓」,那可是我無心

之過,希望這些照片還是能讓你有個輕鬆的片刻。

 

上一篇: 我也有「團團」「圓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