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典故,只想放輕鬆………….

 

嘿嘿嘿…….農曆七月還沒到,先到這兒來報到!

 

紅配綠….你們是怎麼說的?

狗臭屁?

 

又哭又笑,哪一個才是真實的你?

 

嘻嘻…..老板不在,隨便賣!

 

你別被我美麗的臉龐給迷惑住!

 

其實,我戴著這張面具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那個頭上頂著一艘可笑黃金船的胖女人,是我的繼母………

 

她逼迫我要用這身打扮覓得金龜婿。

………他只是個孩子!我……..我都可當他娘了!

這個孩子看我可憐,願意權充我的眼,替我物色好人家。

 

不!不!不!他們已髮蒼蒼,齒牙肯定動搖啦!

 

我喜歡綠色沒錯,但是他的臉皮都皺了!

 

不行!他太弱不禁風!

 

這位嘛………似乎有個能撐船的肚子,讓人有安全感。

 

呵呵呵……..跟他在一起,一定是天天開心!

 

這個人開不了口,難不成有滿腹委屈?

 

尊駕完全看不透,嗯……….很有挑戰性!

 

他或她?雌雄莫辨ㄋㄟ……

 

我其實對他情有獨鍾………嘿!不是右下角煞風景那個!

 

但他的母親看起來十分嚴峻………

還是派我的小朋友去探個究竟。

 

據探子回報,當時背後沒來由地升起一股寒意。

我看…….算了!

 

這位蠻引人側目,不過旁邊的小女生順便在偷看你喔!

 

我喜歡他慧黠的眼睛及誠懇的笑容。

 

我不想再當被豢養的金絲雀!

 

大夥兒一起上吧!

 

請問這要怎麼排列組合?一王二后?娘教子?

 

喔?不是?是我誤會啦?

 

你們幾位殺氣騰騰…..

 

可不是嗎?折筷子的故事嘛!

 

我嚮往的是如影隨形............

 

多麼讓人生羨的一對璧人。

 

顏色本來就可以如此和平共處。聽說你們台灣…..

 

白雪公主也有年老色衰的時候?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隱藏不住地應該是彼此濃濃的愛意吧!

 

開在藍天白雲裡的一點紅,如此婀娜珍貴!

 

黑白永不退流行,就像你們擁有的金玉盟約。

 

結婚誓詞不就是這麼說~~無論疾病健康,我將永遠……

 

藏在面具下,還真不容易看出真面目。

 

在愛情的國度裡就是要有共通點,即使外人看來......好刺眼!

 

哪有天天開心的人生?

 

有人願意溫言慰藉,妳還有什麼不能原諒?

 

Oops!打擾到他們了!眼中有陣陣殺氣,快逃!

 

情人眼裡容不下的東西可多啦!

 

黑色的包容與沉穩,確實是相處的哲學。

謝謝這位小朋友當如此稱職的串場人。

 

她們兩位是我同父異母的妹妹,鎮日花枝招展……

 

繼母另外帶過來的孿生妹妹,舉止怪異極了。

 

這是我的生母,仍擁有讓人覬覦的美色;

但失婚的她,也失去了眼底的光采…….

 

當時的我,真是氣綠了!

 

我不願意像他一樣,將自己設限,以致動彈不得。

 

所以,我看似聽從繼母的擺佈,但內心清明。

路是人走出來的,不管戴著什麼樣的面具…….

 

上一篇:  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