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除了國曆農曆生日外,竟還有第三個生日………

千頭萬緒不知該從何說起,就先致謝詞!

 

由於入選了幾次精選照片,才得以在茫茫格海中有人聞問,

所以應該要感謝奇摩部落格的評審先生小姐們。

有些常往來的格友,就是因為精選照片牽的線,

緣份持續至今已10個月(或4個月),特別挑選出這幾張結緣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歡迎格友們對號入座,恕不指名道姓。

 

豆腐浸淫在泡菜鍋裡,吸飽了湯汁的菁華。

 

我把心遺落在南怡島

 

目瞠口呆3

 

我說過我不是好惹的

 

費時22年才興建完成的愛情紀念堂,你覺得象徵了什麼?

 

開格之初就靠著2位格友撐過了草創期

她們不吝於在每一篇文章留下足跡,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情。

目前其中一位沈浸在愛河裡較為忙碌,另一位剛完成終身大事

兩人都正面臨人生的轉型期,在此給予她們最深的祝福!

 

由於深知新手的諸多徬徨與對自我的不確定感,

日後只要有機會遇到新上路的格友,常會不由自主地多關心幾句。

 

還有幾位特別的格友要感謝,同樣也請各自對號入座即可:

 

第一次寶媽送急診時,格友回了一篇史上最長的回應

接著是數篇實用又關切的問候,著實銘感五內。

當然,關心的格友眾多,

特別要提的是他看事情的角很不同,讓我嚴謹的人生有個開口。

不過,有時候的回應還真讓人哭笑不得

 

另有一位是我巴望來的,她在仙遊3後才回覆,當時我已不抱希望;

在格海裡多的是不回覆回應的人,這是個人的選擇且讓人投訴無門

這件事說來也唐突,我是因為她的一張精選照片而到格子去,

然後在其中一篇文章說人家的圖文可以再做更好的配置。

全文照登如下:

 

隨性的來去    不在乎年月

無心的播種    有新的回饋

恭喜上精選!

文字洗練     情真意切

照片魅力     包裹人文

愚昧如我     一事不懂

此文此照     有何意涵

窗似教堂     文有馨香

若用佛陀     會太具像?

祈福瓦頭     點亮金色?

抑或再照     紅燭蕊光?

若仙遊返     請點迷津

 

大概沒有像我如此白目的人,

但就是因為她的文筆照片讓人神往所以斗膽建言;

也感謝她大人有大量,才得以讓格情延續了9個月。

以後我會再這麼對陌生格友造次嗎?肯定是不會啦

 

還有幾位常往來的格友,除了彼此有很好的互動外,還不吝割愛饋贈

計有娃娃泳衣風茹草

對格友們的深情厚意除了感恩外,實在受之有愧

自忖無德無能可接受這些禮物,故一一予以婉謝

或許只是小事一樁,或許也怠慢了美意,

但唯有更加支持他們才能回報於萬一。

 

更有一位是永遠都不會再到訪的格友,

她在寶媽第一次急診時還來回應文章,並替寶媽禱告;但3後就因肺腺癌去世。

她從知道罹癌到走完人生旅程約15個月,

除了不改其樂觀進取的生活哲學外,仍不斷把關心帶給別人。

我不否認常想到妳──張老六

希望妳在主懷永享平安喜樂

 

我特別要再感謝好幾位幾乎每一篇都會來回應的格友,

不論是在台北、高雄、台中、台南、澎湖、韓國、日本或是居住地不公開的格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愛護,這個格子才有進步的可能。

我很期待和你們在格子裡對話,讓文章的內容可以藉此更加充實

 

這一年來當然不是每天豔陽高照暨萬里無雲,

大部份時候是店門開了門可羅雀,且長期迷失數字的遊戲中;

我就像股民看盤一樣,盯著變動中的股價,一顆心跟著上下振盪

有時候更因為自己對經營部落格的一些小堅持,而引起格友們的質疑

這些都是很難忘懷的經驗。

 

寫這篇文章最主要的目的除了感謝格友們的支持外,

還想給自己一個重新出發的機會,

試著用更隨緣的態度來面對每天在格子裡所發生的大小事。

 

因為現實的生活已經讓人喘不過氣來,若在這個小天地裡還要不開心

那跟搬塊石頭砸自己的腳有何兩樣呢?

 

優質深度格不知凡幾,

我以自己有限的時間、精力、才智與能力全心經營,仍無法羅列其中;

所以只會繼續秉持一貫的真心誠意向願意來小格的格友們學習交流

 

人生苦短,讓我們都能遠離無謂的批評猜忌

只保留對彼此最初最美好祝福!

 

後記

 

以下的記錄是個人一年來的總結,藉以鞭策自己明年要更進步

極機密(2009/10/8 23:59)

累計人數: 38434

發表文章: 103

回應數量: 1441

被訂閱數: 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感言
    全站熱搜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