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媽又在耳邊嘀咕著:陽明山的櫻花開了ㄋㄟ!什麼時候要去?』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今年的陽明山花季2/17才起跑;趁著百萬人潮

還沒湧上山來,母女倆挑了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先「偷跑」啦!

 

格海年年都有櫻花開,我可以做什麼不同的呈現讓大家耳目一新

對了!寶媽年初替我做了一隻出國兔要帶去突尼西亞,後因故取消行程,

這會兒正好派上用場。呵呵…….讓它搖身一變為賞花兔好了!

 

我們在行義路等8想先去櫻花林賞花,好不容易車來了………..

天哪!擠不上去!一個小時才有一班ㄋㄟ!殘念!

 

算了,只好改坐小巴535六窟再沿車道向上步行,

接樓梯步道後便可走到草山行館

 

535下車處──六窟

 

如果櫻花樹就開在自家旁,是否會因此對它的美視而不見呢?

 

接下來就由賞花兔來介紹位於陽明山第一停車場旁的草山行館

 

草山行館2007年付之一炬後,甫於去年1230日重新開館;

到今年3/31止都免費入館,還有餐飲服務喔!

記得別像我們在週一前來,只能吃到閉門羹啦!

 

92藝文中心即草山國際藝術村(位於湖底路92),在草山行館旁。

原本是蔣介石先生隨從的住所,現在是「台北藝術進駐計畫」的成員之一。

 

可惜草山的展演活動力很差,比不上台北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最近的一次展演竟然是2010/11/27~28開放工作室活動。

 

背後好像射來二道凌厲的目光,我沒有要偷偷進去啊!

我知道週一、二休館啦!

 

花季還沒正式展開,攤位倒先喜迎客囉!

 

雖不是爭豔的櫻花,但如此根壯葉茂實在讓人心曠神怡。

 

 

大家都朝同一個目標前進………

 

 

兔子是草食性動物,所以爬樹採果實。

當我讓賞花兔趴在樹上還引起寶媽抗議,不過這樣才拍得到櫻花啊!

 

母命難違,還是讓它落地好了。

 

運用一下想像力,有沒有一種婚禮的fu呢?花仙子&兔崽子…….

 

先不急著入洞房,咱們繼續賞花去。

 

來,和寶媽照一張。

 

寶媽說:『做得不好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就說兔子不上樹嘛!

 

拜託,這樣才拍得到遠遠遠遠的櫻花啦!

 

 

這一區的花還在等「良辰吉日」。

 

照相技術不如人,近景就以一張帶過。

 

『好累,不走了!』

 

乖!讓你先在草地上坐著啃紅蘿蔔喔!

 

『我可以吃花嗎?』

不行喔!最多只能吃向日葵,「牧草」才是主食。

 

 

 

 

 

 

 

喜見綠頭鴨曬日頭。

 

 

 

 

 

綠頭鴨搶鏡。

 

真想和魚兒同游………

 

 

還是趕緊去追吧!

 

『待我爬到樹上看這些人在做啥?』

 

呵呵…….原來是大家在搶拍一隻穿衣服的狗狗

 

終於有些花季的氛圍。

 

 

『趕快放我下來!』

 

不說也知道這是什麼了。

 

 

 

 

 

 

 

 

 

 

這個驗明正身logo能不照嗎?

 

 

主題園區還在趕工中…….

 

 

 

 

 

 

明年再見囉!

 

同場加映

櫻花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