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比鴨鴨~伊比伊比鴨~ 伊比鴨鴨~伊比伊比鴨~

伊比鴨鴨~伊比伊比鴨鴨~ 伊比伊比鴨鴨~伊比伊比鴨~

 

部02.jpg   

謝謝你們冒雨前來基隆看我,

別瞧我笑得甜美,心裡頭卻是在淌血。

嗚…….很抱歉,我只能以「黑」「白」郎君的面貌見客! 

  

不想再去追究是誰讓我灰頭土臉,羞於見人,

但總算有人想到方法來還我「花容月貌」..……

呵呵…..講太快,是還我漂亮的「黃皮膚」啦! 

 

部03.jpg

這些機具要做啥?誰要蓋房子啊?

我只是要優雅地洗澡兼做SPA而已喔!

 

 

部04.jpg  

咦?有「敵船」靠近,全員戒備!

 

部05.jpg   

暗無天日下進行「毒品」交易?

不是啦!是「食品」交易,送便當來也! 

 

部06.jpg  

「友船」駛離後又開始沖澡囉!

 

部07.jpg  

不光是沖水,也要用力刷!刷!刷!  

 

部12.jpg   

雨淅瀝淅瀝下著,大家為了我都辛苦了!   

 

部14.jpg  

 

部15.jpg   

洗澡大秀持續上演,上沖下沖中刷刷! 

部36.jpg  

 部縮01.jpg      

感謝基隆為了我的清「黃」所做的努力! 

部31.jpg

 

《後記》

昨天傍晚5點抵達基隆,

在雨中搶拍了10分鐘的黃色小鴨。

無法和眾多格友的小鴨美圖相比,純粹是紀錄罷了。

這篇是插花,大家就隨意看看, 

 原訂的「元旦文告」仍會按時貼喔!

 

p.s.2013年12月31日中午12:50,

此隻基隆鴨以太陽穴自爆的方式在8秒內變成一張鴨餅皮,

在全民齊聲同表哀悼中正式除役。

不知「備胎鴨」是否會上路,

但我的心與黑白郎君同在永不移!

 

 

 

arrow
arrow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