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04

雖說移植到痞客邦發文才滿一年,

但實際上經營部落格已有六個年頭。

在這段不算短的日子裡,除了「分享」的初衷不變外,

透過每一次的發文及與格友們的互動,

我對自己和這個園地的想法益發明朗透徹。

 

生01

 

每個人經營格子的理由與做法都不同,

正因為是依著格主的性格與理念掌握想要呈現的內容,

磁場相近的人有較頻繁的互動也是必然。

   

這六年來更深刻感受到格友的來去真是半點不由人,

不論格友是休息、休格,或純粹只是我被格友給「休」了,

若還看不透部落格的無常生態也就白白經營這些年。

 

總結來說,我認為格友間能有互動是難得的緣份,

不過經營格子的重點應該還是要放在文章本身「質」與「量」的精進。

雖然在生日快樂()一文中有清楚闡述日後將會以回訪代替回覆的緣由,

但格友們應該都知道這2年來我除了回訪之外,

其實也一直分別在您們的留言板留下回覆。

 

生03  

不過近來發現自己的精力實在無法再負擔一一的回覆,

下一篇起真的要貫徹只回覆頭香、首推、新朋友及不同平台的格友,

除非格友有疑問或我覺得有澄清必要者才會在下方直接回覆;

若承蒙您回應的話會儘快回訪,並把時間多花在寫文上。

老格友都知道我有好多遊記還在待續中,

常被文章追著跑的滋味真是難受啊!

 

生02  

正因為看重格子與格友,

所以不得不趁格子生日時公告些微的改變及簡短的經營想法,

只期望資質駑鈍的自己能朝更好的方向努力,

並懇切期待您的諒解與持續支持!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依照慣例記錄在痞客邦第一年的經營成果~~

累積人氣: 33226

文章總數: 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