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那家三井

 

農安街2家比鄰的三井──三井本館上乘三井,訂位後就隨店家分配。

稍嫌昏暗的光線營造出某種程度的冷漠,果不其然由帶位小姐的口中吐出

不能照相的禁令。

 

『那……自己的餐點也不能照嗎?』我怯懦又不甘心地問著。

不行!但因為妳們坐包廂,所以……

 

意思是在包廂可以偷偷照一人1,320(含稅)的餐點?

若坐大廳就不能照囉?那為什麼可以搜尋到很多三井用餐環境

甚至料理台的照片呢?真的不懂!

 

配膳員幫我們6個人搭配菜色,所以正確的的菜名…….不詳。

 

上菜囉!

綜合生魚片

別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沒吃啦!

下面才是我的菜………..

這是啥東西啊?

 

竹筍包藏貝類?我把人家的名字取得怪怪的。

 

我覺得用生魚片換這道菜……..…….…還不錯!

 

沙拉

 

鹽烤鱈場蟹

我個人覺得是最美味的一道了!

(因為在座有3位長輩,所以不好意思任意挪動盤子,

其實這張照片的角度並不好!)

紅燒魚

服務生會幫忙分食,將食物擺得優雅有致。

 

香煎干貝

 

涮牛肉片

右上角的鍋子非常淺,不是很好涮,最後交由服務生全權處理。

右下角的炸蝦頭是第一道生魚片回收的牡丹蝦頭。

 

 

壽司

 

 

味噌火鍋

服務生先在旁邊把火鍋料都煮好再分裝在小碗中,

當然最後還是需要打包啦!

 

紅豆湯+水果

日式料理的甜點最常出現的就是紅豆湯。

 

1992年三井成立第一家店時僅有4位員工,至今有6家店共400名員工。

成功不是偶然,三井堅持用新鮮的食材與合理的價格滿足顧客挑剔的味蕾;

當然,前駙馬爺對提高三井的知名度也功不可沒啦!

 

上一篇: 三燔本家(台北晶華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