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就不長篇累牘轟炸大家,

有請寶媽的寶貝向各位拜年

大家好!我叫「招財」。

 

 

你高興叫我「進寶」或「寶寶」也可以,

只是兔子要當得像得先變裝整型才行啦!

 

 

今天是我第一次出門大街

喔!不對!

公園

 

 

呵呵…..有持續關心寶人姐姐的人一定對這個場景有點眼熟

 

 

不僅場景熟,連包包都似曾相識……..

對啊!是「格列佛」那篇的扶桑包嘛!

只是人生怎麼由彩色黑白咧?

 

鏘‧鏘‧鏘,變身

 

 

 

冬天的太陽曬得懶洋洋地,

更正,

是曬得「」懶洋洋地。

 

 

 

來張正面特寫

 

 

仰角15度最帥!

 

 

看我表演壁虎功

 

 

 

別人是山頂洞人,我這叫樹幹

怎麼唸起來有點不雅……

 

 

什麼?要進到包包裡回家囉?

 

 

 

不要啦!再玩一下下,

你看………..那是什麼

比我還大隻的松鼠ㄋㄟ!

 

 

毋驚!毋驚!

還記得三個傻瓜中的藍丘是怎麼說的…….

All is well.

 

天氣那麼好,

寶媽媽,您就讓「招財」多吸收點維生素D吧!

 

好啦!好啦!

再不答應你,恐怕就要跳到我頭上來了!

 

 

現在是午茶時間,

就在此悠閒地品嚐陽光與空氣吧!

 

 

你想知道這是哪個公園啊?

就是228和平紀念公園

捷運坐到台大醫院站下車即可。

 

 

我好想再往上爬喔!

 

 

這個高度彰顯了我不凡氣度

(想「」的人請自便!)

 

 

喔喔!爬得愈高,摔得愈重。救命啊!

 

 

祝大家新年快樂Good Luck You

我要掉下來了……….All is well.......All is well.......

 

上一篇: 賞花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