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看不到南迦巴瓦峰的惆悵離開色季拉山口,開了5分鐘的車程後

9:05抵達魯朗林海觀景台

 

今天想在這兒看見南迦巴瓦峰?恐怕要很用力禱告吧!

 

觀景臺就在公路旁邊,修建在懸崖邊的木製階梯棧橋

就由公路邊向低處的山谷延伸。

 

棧橋上又分別在100多公尺和200多公尺縱深處,一高一低設置了兩個

直徑約10公尺左右的環形觀景臺

 

因為考量到寶媽及自己的體力,所以並沒有下到觀看林海的最佳位置──

2觀景台

 

魯朗林海的海拔3,700公尺,兩側的青山由低往高分別是由灌木叢、

雲杉及松樹組成。

 

此處停留25分鐘,臨上車前再看一眼美麗的天色

 

別被它出色的外表給騙了,就是那個………

 

離開觀景台後又開了15分鐘到達另一個觀景台

 

這裡可以輕鬆觀景,還有大巴車的停車位。

咦?很眼熟的狗狗ㄋㄟ!

 

接下來就讓「招財」我為大家導覽吧!

 

西藏真的離天很近,看我都爬到白雲頭上啦!

 

這個觀景台就像是不供餐的餐廳,從大門進去可直通後陽台

寶人姐姐人不舒服正硬ㄍ一ㄥ著...........

 

經幡當背景真是好「」命啊!

 

 

觀景台的內部有好幾張舒適的長沙發,我先試坐一下。

 

這裡就是我所謂的「後陽台」啦!

 

現在請大家慢慢欣賞我背後的魯朗林海

 

 

 

 

 

些許屋舍散佈其中。

 

 

 

間有溪流經過。

 

寶人姐姐說我讓魯朗林海生色不少,這……這怎麼好意思呢?

 

10:05離開此處前往下一站「魯朗風景區」。

 

當然不是騎腳踏車囉!

 

上一篇: 色季拉山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