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9日設立部落格至今天已超過11個年頭,

共發表469篇文章,

然而在2019年卻只寫了1篇。

 

11年前的自己有很多能自行運用的時間,

當家人上班上學後,我就是時間及空間的主人,

於是決定在鍵盤上自由敲打,

只因為「想找個自己喜歡的事做」。

 

5年後「雅虎」熄燈了,

我帶著378文章落腳在「痞客邦」,

但這6年來的文章數卻僅增加91

我到底都在忙些什麼呢?

 

從開格的第二年起,

每逢10/9的「開格紀念日」就會寫一篇名為《生日快樂》的慶生文,

聊聊該年經營格子的心得與對來年的期許,

遺憾的是這個習慣最後停留在2016/10/9生日快樂()

 

你我在生活上都有許多的身不由己,

時空環境的改變讓想法與做法必須做不同的選擇;

即使初衷不變,

但也很難再有雅虎時期那種夙夜匪懈的堅持,

於是該行禮如儀的格慶應景文()()(十一)都付之闕如。

 

難道已準備下架處女座怎會是我的錯?】?

 

並 沒 有

 

處女座怎會是我的錯?】完全消失在2019年,

所以這種沒有存在感的格子其實早等同被下架了!

那些一起經歷從雅虎搬到痞客邦的老戰友,

那些曾彼此留言鼓勵的麻吉格友,

是否還在這個園地努力耕耘著呢?

由衷相信在有緣、有時間、有好心情的時候,

我們一定會在某一篇文章中再聚!

 

在缺席部落格的日子裡,

我仍持續用照片記錄生活,

且一直等待著部落格這個的那一天。

 

處女座怎會是我的錯?】從2020年開始的呈現方式,

可以確定的是仍以「遊記」為主,

但在下一篇遊記產出前,

中間會穿插較輕鬆的題材來活絡格子。

 

隨著年紀癡長,

體認到「堅持」不一定是種美德,

舒心自在取代嚴謹制式的經營態度,

這就是【處女座怎會是我的錯?】的未來走向。

 

我們每天待辦的事何其多,

此文能讓你「駐眼」已是何等榮幸。

所以就讓咱們沒有負擔地在格子裡悠遊,

不必刻意留下來過的痕跡,

一切盡在不言中。

 

謹此祝福2020

國泰民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