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盤可口的「佳餚」誰吃得下ㄚ?

要不咱們把這些「美食」攪和攪和吧?

 

做成彈珠把玩如何?

 

你們再別啦!都掉了,看待會兒怎麼招待客人?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對它們施予「火刑」。

當真可在烘焙界稱,火力超強的機種;

若照食譜的溫度與時間,全會變成焦糖哥哥喔!

 

晚餐就只吃巧克力豆餅乾未免太………..

 

那麼搭配些生菜如何?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多一點幸福的感覺呢?

 

後記

拜電腦送修之賜,才有空試用新買的烤箱做餅乾。

基本上來說,餅乾會做到失敗的機率極低,所以是很容易上手的玩意兒。

唯一要注意的是每臺烤箱的實際溫度有落差,所以不能盡信食譜,

還是要隨時注意烤盤變化的情況。

 

我一直很喜歡手工餅乾,它所代表的意義是悠閒的午茶時光,與三五好友

或獨自啜飲著咖啡、配著音樂,即便放空都是一種幸福。

 

比起「」餅乾我更愛「」餅乾,那是種以「」為導向的美好感覺。

想吃核桃、椰子絲、腰果、杏仁片、巧克力豆,甚至蜜餞水果粒,

只要材料備妥就可化身為魔法小廚娘

 

從打發、拌勻、塑型、烘烤到盛盤,每個步驟都以全然的愛心在對待。

聽起來很誇張嗎但確實每塊餅乾都得到我最溫柔的呵護。

 

除了吃與做,「分享」應該是我樂此不疲的原因;烤好的餅乾

除了放在罐子裡,我也會用小袋子分裝給身邊的人。

呵呵呵…….他們都說好吃,我也信以為真啦!

 

p.s. 原本開格的目的是分享旅遊日記,沒想到愈扯愈遠,

連餅乾都來插上一腳。假日有空當餅乾小廚娘時,

會不定時在此分享。如果相熟的格友也喜歡該種餅乾

並願意提供地址的話,下次再做時可寄一份給你喔!

真的假的?真的啦!不過只希望郵局小心些,

別到時變成愛心碎片了!

 

上一篇: 莎諾餐廳──榮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