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擁有你的那一刻起

我的心智靈魂當機中

傻傻地望著你笑與哭

我找不回過去那個我

 

薰風拂面的午後時光

金風送爽的怡人時節

我們恣意遊走樂逍遙

幸福是如此理所當然

 

 

你已由要人百般呵護

轉而有獨立思考能力

癡癡地看著你羽翼豐

我找到快樂來源所在

後記

生命中有些人事物是無法割捨,

只能任其予取予求,

但享受卻在其中。

此款拼布包與吹泡泡的小女孩為一體兩面,

因主畫面給我的感覺截然不同,

故無法為文共同呈現。

為免相熟的格友絞盡腦汁,

故關閉回應。

 

上一篇: 競豔──拼布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