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過統一瑞穗鮮乳也聽過瑞穗牧場吧?

至於「舞鶴休閒農業區」是哪位啊?

 

所謂瑞穗牧場事實上是瑞穗鄉十家牧場的統稱

花蓮縣瑞穗鄉舞鶴休閒農業區的範圍正包括瑞穗牧場舞鶴台地

話說第一天結束八仙洞的匆促行程,原本以為會直奔台東的日暉

沒想到憑空卻多出個額外的景點──瑞穗牧場

 

1. 瑞穗牧場

 

匆匆趕在園區5:30關門前20分鐘抵達,對於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心存感謝,因為近距離捕捉到………

 

..……..別激動!我們是最後一批遊客,你們快可以下班啦!

 

既然這樣,就送妳一張側面照好了!

 

被關在這裡彼此追逐,其實也很無聊

 

老是伸長著脖子,誰要來幫我馬殺雞一下?

 

時間不早了,我走先…….

 

就是愛綠色

 

進去逛逛嗎?

 

 

雖然不如韓國愛寶樂園的賣場繽紛多采,

但看著動物造型及圖案的商品真的會讓人回到童年。

 

這是帽子嗎?

呵呵……T-SHIRT啦!

 

要進去點東西嗎?

 

這些紀念品有在這裡喔!

想買?請到精品店

在哪?你不是剛剛才從那裡過來?

 

結完帳後就可以下班囉!

 

妳忙,甭招呼我了,咱照個相就走!

 

2. 初鹿牧場

 

不讓花蓮的瑞穗牧場專美於前,台東也有家初鹿牧場

 

初鹿鮮乳在市面上比較不普遍,據說經過4年多前的經營權轉移,

現在的初鹿鮮乳不若之前好喝。我是無從比較起,但它的冰淇淋

超級好吃,這也是我們在此唯一消費的食品。

 

第二天早上近10點抵達牧場,先映入眼簾的不是牛隻而是馬群

 

一早就得上工,真的好睏喔!偷瞇一下眼……..

 

備妥鞍具待命中,眼底看的還是對面馬朋友們的悠遊安適。

 

認份點吧!瞧那些爺爺、奶奶興奮的模樣,我和白白也感到很安慰了!

 

這天的陽光頗為炙熱,一行人隨意遊走,但也無意往大草原走去。

只是遠遠地看著……

 

 

牛大哥什麼時候開始穿衣戴帽啦?

 

天氣炎熱,總要有些「山寨版」充場面。

 

我們散佈在各個據點堅守著崗位…………

 

偶爾也會出公差...…..

 

真正的牛兄弟有自己的作息,而我們則是全年無休。

 

你在看我嗎?

 

牛隻都如此五顏六色,人們怎能不有樣學樣?

 

寶媽別怕,去跟她們拚了

(寶媽那頂帽子是自己做的,而我在這家內部不准照相的商店

買了生平第一個頭巾,如果有興趣的人就加減點來看唄!)

 

豔陽高照的一天,熱啊

 

躲進這個高腳涼亭

 

還是與水共舞會涼快些?

 

呵呵…….在這裡買鮮乳冰淇淋吃最實際!

 

尤其座椅四周漸漸被中國人佔領,更是涼到骨子裡……..

 

所以我們「轉進」道路旁的遊覽車,走人啦!

 

上一篇: 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