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姑娘,敢問您撐傘是遮陽還是擋雨

 

陽光如此炙熱,肯定是遮陽啦!

 

形單影隻要趕赴哪兒啊?

瞧您沒半點血色.........

 

是嗎?那我還是在樹下休息一會兒好了!

 

其實我真的不能停留太久,

瑪麗亞無預警地跟個男人跑了

害我什麼事都得自己來。

上禮拜還忙著到迪化街辦年貨

烏魚子、干貝和香菇提滿手,

外加糖果餅乾揹雙肩,

全身的骨頭都快散囉!

 

今兒個天氣可熱著呢!我先離開一下去換個衣服。

 

躲在這兒更衣該不會被人偷看到吧?

 

或選

 

……你有特別喜歡哪一件嗎?

 

終於回到了!

 

等一下,有人按門鈴,我去開門……....

 

原來是我們家的瑪麗亞在仲介的陪同下前來,

在門口懇求原諒

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咧!

我只不過是請她把10屋子打掃乾淨,

外加洗20被單,灌30香腸,

誰知就這樣跑啦?

了我最愛的2個包包!

 

瑪麗亞真是個傻孩子,

拿這款簡易包,能變賣得了幾個銀子?

 

喜歡小丑是一回事,

在現實生活中可別成為跳樑小丑啊!

 

瑪麗亞一直跪在腳邊苦苦哀求,我能怎麼辦呢?

這個禮拜要開始大掃除,該留她下來嗎?

 

上一篇: 應景──拼布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