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忙。謝謝啦!』

 

還收得到實體賀卡嗎?恭喜你!那已是上個世紀才會發生的事。

 

原本也不想妥協,好享受一筆一劃凝聚出的情感

所構築的一方世界,那裡有一整年來對鮮少聯絡

卻長存掛念的朋友,想說的無限祝福。

雖然字跡並不方正工整,但相信灌注在字裡行間的汨汨情意,

可以分釐不差地傳遞到友人手上。

 

計畫趕不上變化,「電子賀卡」不必有商家和郵局的參與,

無須有金錢與郵資的交換,大可堂而皇之登堂入室來任君挑選。

我在今年終於淪陷於假面的方便,棄械投降。

 

「新手上路,請多包涵」真的是當事者的肺腑之言。

因為生疏,所以惶恐;

因為不熟,所以多疑。

在寄去的電子賀卡中,竟無人回覆!

 

一定是卡片中心出錯,

不然我那些有情有義的朋友怎可能如此相待?

 

按耐不住的情緒像滾沸的熱水,一定得有個出口。

涎著臉拿起電話,循著連絡人的資料一一追蹤…………..

很久沒開信箱了!』

(沒關係!)

我給你那個信箱是事務所的………

(沒關係!)

          .

          .

          .                         

『喂,XXX嗎?』

我在忙

『我只想問你收到我的卡片了嗎?』

沒有。什麼卡片?』

『電子賀卡』

我很久沒開信箱了。我在忙!在煮湯。謝謝啦!』(喀嚓)

(下午2點在煮湯?可能晚上要宴客吧?沒關係………)

滿腔的熱血瞬間凝固,我無言。

 

還是相信有百年以上歷史的郵局吧!

至少我知道,

遲早會寄到──

「海角七號」說的…….

 


上一篇: 溫情滿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