侷促的遊覽車困住了疲憊的身軀,除了昏睡外,沒有其它更好的選擇。

在半夢半醒間,喜見窗外黃澄澄的油麻菜仔田,

稍稍為貧苦的大地妝扮些許幸福的色彩。

 

約莫五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來到這個有礦產的富庶城市──齋浦爾Jaipur

 

…….小聲一點!我的阿牛在睡覺………

 

打鐵趁熱嗎?你忙,我一旁發呆………

 

生活就是如此隨興,讓腳丫子曬曬太陽。

鞋子,可別想拿走!

 

老兄啊!你這東西到底擺多久啦?還能吃嗎?

 

居遊覽車的高度,盡收路邊生命的脈動

 

偶遇結婚的新人,誰才是新嫁娘呢?

這位小兄弟,你也太會搶鏡頭了吧?

 

街景與之前的城市比起來,其實變化並不大,仍有沿著牆邊隨意小解的人。

雖說是富裕的地方,但貧富差距顯然更大。

因為有為數不少的家庭,就棲身在馬路邊,

一張遮蔽的布就是他們的天,所有的家當一眼可望盡。

 

有個光著屁股的稚齡孩子,忘情地在馬路邊上下跳著,

等他的母親從一袋衣物中揪出件適合的內褲。

或許昨晚在媽媽的懷裡睡得很安穩...........

這樣也好,養足精神後,再一起向觀光客們乞討吧!

 

車子滑進旅館,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列隊等候的帥哥美女一字排開,如此的歡迎陣仗頗感尊榮。

只是有這麼嚴重嗎?

 

他們的責任是負責個別帶領我們進房,

因為…….可能……..迷路在這迂迴曲折的旅店。

真的假的?

 

幸好本團才19個人,這些服務人員綽綽有餘啦!

 

走在花木扶疏的路徑,沿途都有合掌問候、笑臉相迎的工作人員。

天啊!這裡是印度嗎?

 

這位帥哥引領我們到房門口。

站在他的旁邊,舟車勞頓的我真是自慚形穢

 

準備要跟我一起進來了嗎?

房間裡有著漂亮帷幔的四腳大床

窗檯下那方佈置舒適的休憩閱讀兩相宜的小天地,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

從白色的大理石浴池,還可欣賞到怡人的造景花園

宛如置身伊甸園。

 

…………真的太羅曼蒂克了啦!

 

可以整組搬回家嗎?

 

看來今晚會整夜好眠。

 

房間其實挺大的,有看到窗檯下流動的那抹清新與靜謐嗎?

 

喜歡到下來,誠意夠感人了吧!

 

雖然沒有華清池的規模,卻有著貴妃般的享受。

 

每個房間都有獨享的造景,有與天地合而為一的錯覺。

 

此時天色尚早,便信步往中庭走去。

由於是一層樓,所以無法提供鳥瞰的照片,但這份異國風情著實迷人。

 

在室外也有舒適的坐墊,只是不知如何維持清潔?

 

如果能將花缸放大,把自己縮小,我是不介意下海啦!

 

旅程至今,才有享受的感覺。有兩晚,我們彷彿在天堂

 

 

 

上一篇: 泰姬瑪哈陵的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