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第一次是這種感覺,

沒有想像中在心頭有小鹿亂撞,沒有欣喜若狂,

當然更沒有喜極而泣。

我忍不住問自己,是等太久所以無感了嗎?

還是心早已死了呢?

 

認識已有三年多,當初會邂逅應該說是自己蓄意促成..........

那天的心情很不好,

套句俗諺就是「做到流汗,嫌到流瀾」;

不想一直質疑自我存在的價值,

心一橫就這麼用破釜沈舟的決心和對方有了第一步的接觸。

 

我沒有傲人的家世背景或豐功偉業,勉強可留給別人說嘴的是認真負責,

靠著這兩項利器倒也無風無雨也無晴地存活至今。

初識時已認清自己的能耐,

從不敢奢求對方憐愛,只是毫無怨言地默默付出。

 

或許是運氣好吧?

認識不到2個月就獲得一份豐厚的「大禮」,

藉機把人脈打開,讓我著實忙了好一陣子。

雖然陸陸續續已收到14份禮物,可是我一直在等,

等心目中那個「無價之寶」。

 

我從不諱言心中的渴望,但是它總是不來敲門,

直到上禮拜六(11/26)中午過後………..

 

 

『經營部落格32個月,今天第一次文章精選,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這篇高第的聖家堂其實主要是貼照片,因為若依照我一貫的寫法,

文章內容應該詳述何謂誕生立面復活立面基督之愛門

希望之門信仰之門生命之樹等;

但要消化資料再用自己的話寫出來會耗費太多時間,

而我現在的遊記主力是放在西藏,所以只能以貼照片帶過。

 

而這類不值得回應的文章竟然上文章精選,

雅虎的意思是我這3年多來廢話太多?

感謝因為文章精選而來訪的格友們,請恕我仍是關閉回應,

不周到之處請見諒!

 

 

以上這段文字是發現自己上文章精選而寫的即時心情

第一時間其實有想過打開回應,「享受」如雪片飛來的留言(雖然95%都是…….…)

但一秒鐘之後真實的感受便浮上心頭,也就是那一段心情感言。

 

32個月的時間上了14照片精選(33張照片),雅虎算是厚愛我了,

但這代表所拍的照片很厲害嗎?不!不!不!相信很多人也有同感。

別人的就不說了,但我每一次上精選都不懂雅虎為什麼要挑那一張照片?

 

就像好不容易盼到第一次上文章精選,

竟然是一篇不像文章的文章,我還真覺得羞愧。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有感而發」的分類才是我所定義的文章,

不用大量照片串聯,只用真實的情感讓文字自己表現。

 

或許文章精選常客的你無法理解這件事有那麼重要嗎?

我現在已經知道上文章精選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

但是「經歷過」本身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若要說我從整件事學習到什麼,那就是「放輕鬆」。

因為我改變了以往所堅持的──非得圖文並茂不可,

所以高第的聖家堂才會以如此的樣貌呈現。

在部落格裡自我設限不一定是件好事,

退一步的世界或許才是成長的開始。

 

這篇純屬個人意見,就不開放回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