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有些人而言,寫文章是信手捻來的「一塊蛋糕」;

但對我來說,每個字句或是段落的安排都是仔細推敲下的產物。

 

格友最常給我的回應是「你好認真」,

這也就是我最大的問題──這麼認真做什麼?」。

其實理由很簡單,這是我一貫的態度

即使沒有人欣賞也會持續做下去。

 

有些人氣格主可能幾天就累積十萬人,

而我們這種老牛拖破車的經營者可以走到這個地步,

卻是需要不怕艱難困苦方能達成。

 

由於才疏學淺才會讓格子至今仍屬慘澹經營

不過也感謝因為沒什麼迴響,所以還能保有一些自己的時間。

我了解自己的個性,若要回覆如雪片般飛來的回應,可能就不用睡覺了!

 

雖然是冷清的迷你格,

但每寫完一篇文章卻是滿心歡喜非常有成就感

也許這才是經營部落格的重點吧?

不用在意人多或人少,能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如果一直落陷在數字的遊戲中,怎能好好做自己呢?

 

當然我也不否認在po完一篇文章後,

接下來幾天得面對現實的殘酷,

因為,乏人問津啦!

 

在一步一腳印的同時,特別要感謝一些常來此回應的格友,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能以28個月的時間達到10萬人次的門檻。

也幸好這個數字不像訂閱人數會被任意剝奪取消,

今天才能有這篇十萬「份」的感謝。

 

或許和你的到訪人數相比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但這已是我盡最大的努力才能得到的成果,

衷心感謝對這個數字有貢獻的每一個人

 

下一個十萬人次需要多久方能累積達成並不重要,

我仍會一本初衷用自己的方式架構部落格。

沒有曠世巨作,沒有盪氣迴腸的文學作品,

沒有勸世勸學的字字珠璣,甚至沒有感動心靈的攝影佳作;

有的只是一些小遊記小食記小心得及寶媽美麗的拼布作品

 

我會以更開放的態度來面對日益冷清的格子,

尤其在一些以前常來回應的格友紛紛淡出格海之後;

但仍期盼有緣的你繼續給予小格鼓勵與支持,

感恩!

 

 

 

相關文章: 我想對你說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
    全站熱搜

    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